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【更新】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Empty(Newtmas/Thomewt)

*全年龄,移动迷宫Thomas/Newt,攻受无差

*糖糖糖


Thomas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

在梦里,他被一群人按在一把椅子上,他眼前的大屏幕上,似乎是Newt的身影,他想要离近一点,但那些人并不肯松手。

“你们放开我,这到底是哪?”Thomas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发颤,但他知道这并不是因为恐惧。

“你们在对他做什么,让我过去看看!”他努力地想要离那个屏幕再近一些,却始终没办法挪动一步。

渐渐地,他停止了挣扎,看着屏幕里那个熟悉的身影,Thomas的双眉皱了起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,Newt的身影越来越清晰,但在他脸上,Thomas却看到了很陌生的神情,Newt总是乐观的跟他说话,用鼓励的话语让他继续坚持下去,然而他现在看着的这个男孩,脸上除了深深的绝望,什么都没有。

Newt站在一个很高的地方,他附近没有其他的人,夜风拂过,将他额前的碎发轻轻吹起,夜色中的Newt显得很安静,他微微垂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Thomas屏住呼吸,努力的想搞清楚自己究竟在看什么。

 

忽然间,Newt抬起头,对着天空叹了口气,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一样,他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,却又带着浓浓的悲伤。

Thomas瞪大双眼,他看着他在乎的那个男孩,一步一步的走向前方,Thomas辨认出,Newt正在迷宫的高墙上,如果他再继续向前,他一定会掉下去!

“Newt!别再走了!”Thomas此时却使不上任何力气,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被什么阻塞了,似乎有泪水凝聚在他眼眶里,但他没空去管。

Thomas用尽全力喊着什么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,然而他是如此无助,只能看着Newt一步步地走向石墙的边缘,最终一跃而下……

 

“别……”Thomas猛地坐起身,身下的吊床一晃一晃的,他深深地喘着粗气,好像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“Thoams?怎么了?”男孩们在他身边坐起来,显然都被Thomas吓了一跳,借着微弱的曙光,Newt看着Thomas的神情,他眯起了双眼。

“Thomas……你该不会是,要哭了吧……”Chuck抢先一步说出了Newt心中的话。

“哈哈哈,做了噩梦被吓哭的Thomas宝宝。”

“快别哭了小Thomas,这样像个女孩儿似的。”

男孩们都笑起来,开始拿Thomas开玩笑。

 

Newt看着围过来笑成一团的男孩们,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过这样也好,一个噩梦而已,大家开开玩笑,也就过去了。

这样想着,Newt唇角也慢慢浮现出一个笑容,然而他的笑,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。

男孩们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,几乎是愣住一般,看着Thomas忽然将他们的林地二把手拥入怀里。

“Tommy?怎么,很糟糕么?”Newt眨眨眼,伸手搂住Thomas的后背,缓慢的拍了拍。

“虽然我不记得梦的内容了,一点都不记得了,但肯定很糟……”Thomas死死的搂着身前的人,他内心空洞得要命,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被什么吓成这样,他只是凭本能,想要抓紧眼前的这个人。

“行了,你们都散了吧,我跟他说会儿话。”Newt挥挥手,示意男孩们不要再围在他们旁边了。

“Newt,答应我,千万别出什么事,好吗?”Thomas深呼了一口气,在Newt耳边小声说。

Newt一愣,随即轻轻地笑了,同样用力的抱紧黑发的男孩。

 

“知道了,Tommy,你要求可真多。”

“嗯,是啊。”

其实,这就是他唯一的要求。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