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【更新】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Faith(Newtmas/Thomewt)

*全年龄,移动迷宫Thomas/Newt,攻受无差

*糖糖糖


Ben被推进迷宫的那一天,Thomas看起来很惶恐,这使Newt有点担心。

Thomas自己一个人跑到他被Ben袭击的那片树林里,他也不知道自己来这干什么,他只是想稍微静一静,理理头绪,让自己看起来坚强点。

Newt找到他的时候,Thomas正坐在木头墩儿上敲自己的后脑勺……

那样子看起来挺好笑的,Newt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过去打断他,想了想,就站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,静静地凝视他的背影。

自从Thomas到林地来之后,Newt的林地生活变得稍微有趣了一点,因为Thomas总是不停地带给他惊喜;当然了,生活也稍微变得忙碌了一点,因为Thomas的好奇心太强,总是到处给他找麻烦……

但他还挺喜欢这种日子的,不知道有朝一日,他们都从这里出去,两个人还能不能继续这样的日子。

 

“嘿,Thomas,怎么一个人在这?”思前想后,Newt还是向黑发的男孩儿走过去,在他还没来得及回头的时候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没什么……就是随便转转。”Thomas抿了抿唇,挪了挪地方,给Newt让出一小块木头墩儿坐……

“你最好试着明白我们今天的做法,”Newt的声音比往常要轻柔一些,“如果我们有任何别的办法,一定不会这么做的,但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,我们什么都尝试过了……”

“嗯,我懂的。”Thomas转头看着Newt的侧颜,金发的男孩正凝视着不远的前方,他的睫毛微微颤动,Thomas看得双颊有些发烫,“真希望我们能早点想出办法离开这。”

Newt侧头与Thomas对视,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中洒下来,映得Newt的五官格外温暖。

“我相信,总会有办法的,而且我觉得,你会帮上很大的忙。”Newt想伸手拍拍Thomas的后背,但那个木头墩儿实在太小,转不开身,他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拍了拍Thomas的大腿……

“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但这几天过去,我发现,我能想到的一切办法,你们都已经尝试过了,这是当然的,我是说,你们又不傻……”Thomas抬手扯了扯自己的黑发,它们凌乱的搭在他前额上,Newt看着他有些无助、语无伦次的样子,忽然很想伸手抚平对方的碎发。

“跟我来。”Newt说完站起来,回身对Thomas伸出一只手,黑发的男孩楞了一下,随即握着对方的手起身,默默地跟在他身后。

 

Newt带着他走到一处小溪旁边,他拉着Thomas蹲下身,指着水中二人浅浅的倒影说:“你看,这是我刚来林地时,最喜欢一个人来的地方。”

“这里有什么特别的么?”Thomas在旁边傻傻的问。

“也没什么,只是喜欢一个人在这里,有助于冷静的思考问题。”Newt耸耸肩。

“唔……那我以后也一个人来思考思考。”Thomas感觉自己没话找话,看起来好像有点蠢。

“你真是……”Newt看着Thomas在水中的影子笑了起来,“我的意思是,以后,不用在一个人了,我们可以一起来。”

“啊……哦,那好啊!”Thomas也笑了。

“别失去信心,好吗?只有我们都相信我们能成功,才真的有成功的可能。”Newt说完,松开Thomas的手,“行了,咱们回去吧。”

Thomas依然蹲在地上,他转头仰视已经站起身的Newt。

 

其实,对于从这里出去,Thomas真的没什么信心。

但是这并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,只要是Newt说的,他就愿意去相信。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