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【更新】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Habit(Newtmas/Thomewt)

*全年龄,移动迷宫Thomas/Newt,攻受无差

*糖糖糖


在一起的时间久了,Thomas发现Newt有个小习惯。

Newt在吃饭的时候,总是会把其中一样东西留到最后再吃,Thomas旁敲侧踹的打听,发现那通常是Newt特别喜欢吃的东西。

其实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机会并不多,Thomas成为行者之后,经常会很早就起床,然后随便吃点什么就到迷宫里去了,直到晚上才会回来。

有一段时间Newt还会特地早起,跑去跟行者们一起吃早饭,后来Thomas不忍心看Newt每天早上困得东倒西歪的样子,再三跟他保证,每天都会跟他一起吃晚饭,Newt这才放弃了早起。

 

自从知道了Newt会将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才吃,Thomas每次吃饭的时候,都会放慢速度,悄悄观察Newt会把什么放到最后吃,然后装作那样东西自己不爱吃,通通塞到Newt盘子里。

几次之后,Newt发现这有点儿不对劲儿。

 

“Tommy,你之前不是挺喜欢这个的?”Newt看到Thomas又一如既往的塞了一堆土豆过来……

“有吗?可能口味变了吧……”Thomas抿了抿嘴唇,将最后一块土豆也叉到Newt盘子里,还不舍的戳了戳。

“你知道我喜欢吃这个,才故意留下来的对不对?”Newt凑到Thomas耳边,声音里带着笑意问。

Thomas没说话,就这样默认了。

 

“唔,这土豆真的很不错哦,你确定你一块都不吃?”Newt故意在Thomas旁边嚼来嚼去,手指轻轻敲着桌面。

Thomas扭头对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?”Newt笑着问。

“你把这个留到最后了,你喜欢的东西,都会留到最后吃。”Thomas很认真的回答。

“是吗?我还真没注意……”Newt挠挠头发,“看来我得改改这个毛病……”

Thomas赶紧接话:“别!呃……其实我觉得还挺可爱的……”

说着Thomas自己莫名其妙的脸红起来。

“原来你这么想的啊。”Newt面无表情的叉起自己盘子里最后一块土豆,但其实他心里爽的要死,“那你到底要不要来一块土豆呢?”

说着Newt将自己的叉子递了过去,Thomas内心凌乱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,是把叉子接过来呢,还是直接凑过去吃就好了……

最后还是Newt一手捏着他的下巴,另一只手将土豆塞到他嘴里。

 

附近吃饭的男孩们全都埋着头狂吃,没有一个人敢抬眼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