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July(Newtmas/Thomewt)

*之前更新到了H篇(咦?),这一次继续更新到N篇,《林地小甜饼》目前已经集结成册,赠送小挂件一个,明信片一张,无料Newtmas册子一本,淘宝通贩地止戳右边心心:❤❤

*本子目前还剩下10套左右,完售后会放出全部章节,目前没有二刷打算,待第二部出了,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,再做二刷调查~

以下是正文咯!


July


  “哈哈哈Tommy,你看起来可真傻。”Newt看着累瘫在地上的Thomas,爽朗的笑起来。

  Chuck和另外几个男孩看着Newt如此开心的笑容,集体愣住了,自从他们到林地以来,从未见过Newt像这样的笑容,他多数时候是不怎么说话的,偶尔笑几次,也不过是动动嘴角而已……

  “呼……今天先到这吧,Newt。”Thomas接受了一整天的行者训练,现在累的几乎说不出话。

  “你今天表现还不错,看来是不会死在那里面了。”Newt伸手指指迷宫的水泥墙,忽然眼睛一眯,向旁边围观的男孩们喊,“你们看什么呢?干活去!”

  Chuck见势不好,第一个迈着小腿跑开了。

  

  Newt双臂抱在胸前,看着男孩们鸟兽作散的跑开,满意的往Thomas那边走了两步,却也并不拉他起来,只是轻快地在他身边盘腿坐下。

  “明天就是你第一次正式的到迷宫里去了,我是说,你有你自己负责记录的区域了,不再是像之前那样只在门口这边转转了,懂吗?”Newt伸手拍拍Thomas紧的像发条似的腿,似乎感觉到他肌肉的紧张,便又揉了几下,帮他放松下来。

  “嗯……Minho都跟我说明白了。”Thomas慢慢调整着呼吸,“这几天真够热的……”

  “如果我们现在在外面,我想大概是到了七月吧。”Newt抬头看看渐渐向某个方向移动的烈阳,“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够出去,我是说如果,那就约好在这个时候,去海边看看吧。”

  Thomas用手肘撑着地,支起自己的上半身,他看着Newt低头认真揉着自己腿部肌肉的样子,忽然心里某个地方有一点触动,这个金发的男孩从自己来的时候便对他无比照顾,事实上,他对每个新来的都是这么耐心、关爱……Thomas不敢轻易承诺未来,但如果未来里能有这个男孩和自己一直在一起,那么他愿意去为了这样的未来努力活下去。

  “那就这样说定了,在那之前,我们都努力活着吧。”Thomas伸手揉揉Newt的头发,他真的很喜欢这么做,因为那一头漂亮的金发真的太想让人抚摸了,尤其是像这样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时候。

  “你能不能哪天不摸我的头发?”Newt无奈的看着他。

  “可是真的手感超好啊……”Thomas笑了笑,又躺回草地上去了。

  

  Newt看他躺的还挺舒服,自己也躺到他旁边去,某人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又放到他头上去了……

  “夏天,真是不错的季节啊。”

  “什么不错,我都热死了。”跑了一整天的人抱怨道。

  “不是你自己想要当行者的么?喊什么热。”Newt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。

  “可是真的热……”

  “闭嘴。”

  

  林地里其他的男孩远远地看着地上“躺尸”般的两个人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冒着被Newt用眼神杀死的危险,过去喊他们吃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