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Light(Newtmas/Thomewt)

*之前更新到了H篇(咦?),这一次继续更新到N篇,《林地小甜饼》目前已经集结成册,赠送小挂件一个,明信片一张,无料Newtmas册子一本,淘宝通贩地止戳右边心心:❤❤

*本子目前还剩下10套左右,完售后会放出全部章节,目前没有二刷打算,待第二部出了,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,再做二刷调查~

以下是正文咯!



Light


  “从明天开始,我们都听你的领导了,Thomas。”Newt这一次很正式的说了他的名字。

  Thomas沉默了一会儿,从地牢的小窗口里把手抻出来,捏了捏Newt单薄的胳膊,直到一只手伸过来与他相握。

  Newt侧身靠着小门,夜风轻拂,将他的卷发微微吹起,借着不远处的微弱火光,Thomas在他脸上看到几分担忧,他不禁握紧了Newt的手。

  一旁的Teresa已经睡着了,两个人怕将她吵醒,不敢太大声说话。

  “谢谢你相信我,Newt。”Thomas知道,其实没人有必须相信他,大家都有理由怀疑,毕竟他自己也说了,他是跟那些人一起工作的。

  但Newt始终没有怀疑过他,即使他没有办法组织大家把自己关到这里……

  Newt侧过头,在微光里看着Thomas的眼睛,许久他说:“因为我知道你不是坏人,如果你跟把我们关进来的人是一伙的,你不会在迷宫里拼命的救Alby。”

  Thomas看着这个从一开始便站在他这一边的男孩,心里有一点说不出的滋味。

  Newt叹了口气接着说:“Alby从一开始就照顾我们所有人,他才是真正为每个人着想的,我一直想成为跟他一样优秀的、能让大家信任的人。”

  “你一直都是这样的,相信我。”Thomas将Newt的手从竹门的缝隙里拉过来,轻轻吻了他的手背。

  “但我没有像你一样的勇气。”Newt淡淡的一笑,“明天,我们这些人就都听你的了,Leader。”

  Thomas没有说话,其实,大家都是被人清除了记忆,送到了这里,每个人都是平等的,他并不想领导谁,也不想命令谁,他只是希望大家能振作起来,团结起来,共同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  “怎么了?Tommy?说句话吧。”Newt依旧轻轻地靠在小门上,Thomas也往他那边挪了一点。

  “你说,等我们出去以后,如果找到了我们曾经的家人,我们会不会各奔东西了?”Thomas说完才觉得自己像个恋爱少女似的,自嘲的笑起来。

  “你憋了半天就想说这个?”Newt无语的望着天。

  “人生确实有很多种可能,我们总会遇到新的人,开始新的生活,世界总是这么运作的,但是……”Newt坚定地握着他的手,“如果你已经决定哪些人是你的朋友,哪些人你想要和他共度一生,那就要为此去努力,即使过程可能会很辛苦,也不要放弃。”

  Thomas看着Newt眼底泛起的微光,他对他招招手,Newt压低了身子靠近他,两个人在黎明到来之前无声地吻着彼此,等待着最后时刻的到来。

  

  这个世界本没有光,直到你遇到那个带给你希望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