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Mark(Newtmas/Thomewt)

*之前更新到了H篇(咦?),这一次继续更新到N篇,《林地小甜饼》目前已经集结成册,赠送小挂件一个,明信片一张,无料Newtmas册子一本,淘宝通贩地止戳右边心心:❤❤

*本子目前还剩下10套左右,完售后会放出全部章节,目前没有二刷打算,待第二部出了,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,再做二刷调查~

以下是正文咯!



Mark


  决定跟着Thomas一起离开的人,还是很少的一部分,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可以强求的事情,毕竟没有人知道哪种选择才是好的……

  Newt跑在整个队伍的最后一个,他微微蹙着眉,额头有一层薄汗。

  过了这个通道,他们就到Thomas负责勘察的区域了,Newt想,那时候大概可以叫大家休息一下。

  迷宫里没有林地那么多的树荫,烈日就在他们头顶暴晒着。Thomas一整夜都在小地牢里关着,现在跑起来也有些飘忽,而Newt一晚上都在跟Gally吵架,吵累了便到地牢门口,倚着竹门坐一小会儿。

  “大家都停下来歇一会儿吧,一会儿还有Griever要对付。”Thomas停下来示意大家休息,他回头看了看Newt,后者向他点点头,示意自己没事。

  “咦?你们看那边的墙上好像有什么东西。”Winston眼尖的看到附近的墙上有一个奇怪的标记,便带头过去研究了起来。

  “这……刻的是什么?”Minho也眯着眼睛跟了过去……

  “好像是个人吧。”Teresa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性,用比较独特的欣赏眼光做出了判断。

  “你这么一说,看起来确实像……”Minho勾着嘴角研究起那个简笔画一般的小人儿……

  “不过,刻在这里有什么特殊意义呢?”

  “大概是想向我们炫耀,他们在看着我们吧……”Thomas随意地靠在标记旁边的墙上,语气无奈地说“那些把我们关在这的人……”

  “也许今天就是我们出去的日子,我们倒要看看这些人是什么嘴脸!”Jeff握着拳说。

  “Newt……”Minho犹豫了一下,他刚才一直没说话,就是在研究那个标记,“你觉不觉得这个小人儿,跟你有点像……”

 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看了看那个标记,又齐刷刷的回头看着Newt。

  “你这么一说……”

  “好像……是有点儿……”

  Newt瞥了一眼墙上的画,一脸嫌弃的说:“一点都不像!”

  “我也觉得不像。”Thomas在旁边耸耸肩。

  “可是你看那卷发,衣服上的帽子,还有……”Minho依然不死心,但最终被Newt打断。

  “行了,快走吧,别看那破东西了。”Newt招呼大家出发,然后他放慢脚步,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依旧靠在墙上的Thomas,“走吧,Tommy。”

  “哦哦,我们走!”Thomas挠着头皮跟上了大部队。

  

  在他刚刚靠过的那面墙上,用相同的、歪歪扭扭的笔画刻着一行字:“Newt,I love you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