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Overflow(Newtmas/Thomewt)

上次更到了N,这次再更三篇,等本子二刷结束放上全部,然后就真的真的不再刷了哦……刷不动了……


  Newt一个人坐在Teresa之前躲着的平台上,月光如洗,照在林地的每一个角落里,那晚的风有些凉,拂过他露在裤腿外边的两条小腿,他打了个寒颤,默默地缩成一团。

  很长时间以前,Thomas、Chuck、Jeff他们都还没来的是时候,Newt就喜欢一个人在这里坐着,什么也不说、什么也不想,只是默默地看着远处庞大复杂的迷宫。

  其实他知道,自己并不是什么坚强的人,即使Thomas总是那么说他,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弱点是什么。

  有的时候,即使你跟其他人一样恐惧,你也要表现得很坚强,这样,才会带给别人更多的希望。

  但这样活着,很累。

  

  Thomas一直都没睡着,他早就看见Newt一个人悄悄地离开了吊床,不知道要去哪里,他想跟着,又怕他嫌自己烦……

  像小姑娘似的纠结了半天,Thomas还是挺身坐起来,轻手轻脚的穿上鞋,向着Newt离开的方向找了过去。

  很多时候Thomas搞不明白Newt在想什么,即使他很努力地想弄清楚,但他也不想让Newt觉得自己是个偷窥别人隐私的变态……

  Thomas没费什么功夫便找到了Newt,他坐在高处,本来就比较显眼,再加上月亮在他身上洒下的银白色微光,Thomas站在地上默默地抬头看着,看出了神。

  Newt早就发现Thomas像个花痴似的在底下仰着头,但他并不打算喊他上来,反而假装没看见。

  直到Thomas自己站的无聊了……便垂头丧气的开始往梯子上爬,他发誓他听见Newt在上边笑。

  

  “Newt,你不去睡么?”Thomas坐到他旁边,见他缩在一起,便伸手搂过他的肩膀。

  “还不困,在想事情。”Newt将下巴放在自己膝盖上,声音闷闷地说。

  Thomas知道Newt很瘦,但将他拥在臂弯里的时候,他还是惊讶于对方的单薄,他的体温很低,Thomas又靠近一点,希望Newt能暖和一些。

  “Tommy,有的时候我很……嫉妒你。”Newt从来不说这样的话,但今晚不知怎么了,就是什么都想要告诉他,大概是Gally的特制饮品喝得太多了,他歪头看着Thomas的脸,“你身上有我遥不可及的一些东西。”

  “哪有那种东西。”Thomas拍拍他,“如果不是你从一开始就给我希望,我现在早不知道自己吊死到哪颗树上去了。”

  Newt听着Thomas半开玩笑的语气,哭笑不得的给了他一拳。

  Thomas微笑着接着说:“是真的,Newt,没有你,我不会坚持到现在,所以,为了我、为了大家,你也要坚持下去。”

  Newt的目光从Thomas脸上移开,又看向迷宫的方向,他脸上的表情从犹豫到豁然开朗,又从豁然开朗逐渐变为坚定。

  “去睡吧,Tommy。”

  

  而Thomas始终看着月光下,Newt完美无瑕的侧颜,他觉得,自己心里的喜爱从来没有这么强烈,强烈的溢满了整个四肢百骸……


End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