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Path(Newtmas/Thomewt)

  林地里有一条小路,Newt总是自己一个人去那里走走。

  

  一开始Newt会数自己的步数,像刚来到林地的时候数日子一样;后来步子数忘了,就像日子也数乱了。

  小路上很安静,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,还有脚步一深一浅踩在树叶上的声音。

  Newt会不经意的拉扯自己的书包带。

  回想过去,脑海中几乎是一片空白。

  

  后来Thomas会跟着他一起去。

  

  两个人不做什么,也不怎么说话,只是并肩走走。

  Newt偶尔走得慢一些,Thomas便也放慢脚步。

  偶尔Thomas会停下来,从地上摘可爱的小花,递给Newt,然后Newt撇着嘴扔掉,Thomas再摘新的。

  有一次Thomas不小心绊倒,Newt在后边指着他笑,然后又赶快过去拉他起来,不然Thomas可能会赖在地上不动。

  树叶间的缝隙洒下细碎的阳光,Thomas会看着地上的影子凹各种造型,Newt在旁边嫌弃的看着,然后忍不住学他。

  Newt会一言不发的拉着Thomas的手,然后Thomas便开始语无伦次地讲废话。

  他们有的时候会回忆来到林地之前的事,但几乎想不出什么。

  

  Newt想起在一个广场上看到人们喂鸽子,却想不起来任何人的脸。

  Thomas只想起吃汉堡。

  

  林地里有一条小路,以前Newt总是自己一个人去那里走走,现在,他会带上Thomas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