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Quake(Newtmas/Thomewt)

  虽然林地中从来没有发生过像地震这样的自然现象,但Alby和Newt还是为这种情况做了一些准备的。

  但是没有人想到地震来的这么突然,根本不可能所有人都用最快的速度跑到附近的空地上。

  比如此时此刻正在树林里捡树叶的Newt。

  

  巨大的树枝砸下来的时候,Newt本可以躲开,但前一天的阴雨让他的脚踝一直隐隐作痛,就在他转身的时候忽然疼起来,那段树枝刚好卡住他的腿。

  Newt忍了半天,才没骂出什么脏话来,他试着挪动树枝,但那一点用都没有。

  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他又忽然发现一件让自己毛骨悚然的事情。

  现在是傍晚,行者们还不知道有没有从迷宫里出来,万一这场不大不小的地震,范围不仅仅是林地,而是这个迷宫区域呢?

  他不敢想象,如果Thomas他们在迷宫中遭遇了地震,四防坍塌的巨石会有多危险,总之一定比他自己现在的情况可怕多了。

  Newt对自己说,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,他现在需要振作起来,先把自己弄出去。

  

  此时Thomas已经在林地里了,他们比较幸运,地震开始的时候,他们刚好在迷宫中比较空旷的一段,并没有被什么东西砸到,然而,当他回到林地的那一刻,他忽然慌了神。

  “Newt,怎么不在?”往常会到门口等他回来的那个人,今天却完全不见踪影,不仅门口没有,他找遍了整个空地也没看见他。

  “说不定他去寻找伤员了呢,别太着急。”Minho在旁边安慰道。

  但Thomas就是没办法放下心来,他向别的男孩询问了Newt早些时候的去向,便向着森林里跑过去。

  “喂!Thomas!地震也许还没结束呢!”Minho在后边喊他。

  

  Newt好不容从巨大的树枝下面抽出自己的腿,他根本不打算看自己流了多少血,扶着身边的树站起来,Newt使劲闭了闭眼,努力忽略腿上传来的剧痛……

  “Newt!”Thomas从很远的地方便看见了自己寻找的男孩儿,他一路跑了过去,也不管身上被横七竖八的树杈划了多少道血痕……

  “……”Newt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被Thomas握住了双手。

  “你快坐下,别再站着了。”Newt这才发现自己腿上的伤口正不住的向外流着血,他坐到一截木头上,由着Thomas用衣服将他的小腿死死的勒住,防止继续出血。

  整个过程,Thomas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  “Tommy……看着我。”Thomas安静的可怕,Newt有点担心,便柔声的喊他。

  Thomas慢慢的抬头,Newt看见他脸上愤怒、悔恨、痛苦交织的表情……

  “唉……怎么跟个小孩似的。”Newt叹了口气,俯身将男孩按到自己怀里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Thomas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  “又不是你的错。”Newt敲敲他的脑袋,“我们休息一会儿,然后就回去吧。”

  

  “那我背你。”

  “不许。”
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