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Rain(Newtmas/Thomewt)

这次会把所有的文章都放上来啦,谢谢大家支持我和社团的工作,爱你们。


  Thomas第一次跑进迷宫的那晚,林地里又下雨了。

  没有人敢当着Newt的面说一句话,整个林地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气氛里。

  很少会出现这种三个人同时困在迷宫中的情况,而且大家都多少清楚,这种情况会造成什么后果。

  “Newt,你去哪?外边还在下雨呢!”Chuck看到Newt离开棚子,有点担心地问。

  “没事,你先睡吧。”Newt头也没回。

  

  Thomas躲在藤蔓的阴影里,大气都不敢出,他第一次见这种说机械不是机械、说动物不是动物、说昆虫不是昆虫的东西……

  希望那东西不要发现自己和Alby,也不知道Minho躲到哪去了,希望他也没事。

  Thomas回想起自己跑进迷宫的那一刻,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太鲁莽了,倒不是他害怕这里的东西,他跑进巨门的一刹那,一只手和他的手擦了过去,他知道那是Newt,但他不敢回头,一是他没时间回头,二是他不敢看Newt脸上会是什么表情。

  Thomas自嘲的想着,如果他能回去,八成会被Newt打个半死……

  

  Newt站在迷宫门口,合死的铁门没有一丝缝隙,迷宫里不时传来奇怪的吼叫声,伴着低沉的雷声一同灌进他心里。

  雨滴从小变大,一滴滴砸在他脸上,脚踝处的旧伤叫嚣着寻找着存在感,但他无暇顾及这个,只是双臂抱在胸前,死死地皱着眉头,任雨水顺着锁骨的方向滑进他衣领里。

  雨下了很久,Newt也在那里站了很久,除了Chuck没有人知道他在外边,他也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,包括Thomas。

  半晌,他颓废的垂下双臂,让暴雨和雷声将他的声音掩盖在黑夜里。

  

 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,大家都跑到迷宫门口,Newt也像没事一样跟了过来,巨门打开,没有出现他们的身影。

  Newt第一个转过身,用很平静的语气对大家说:“回去吧,他们不会回来了。”

  “等一下!你们看!”Chuck激动地喊着。

  

  Thomas抬头的一瞬间,便看见Newt回过身来,脸上满是难以置信,他有点不敢和他对视,却又不愿再从他身上移开视线。

  将Alby放在地上的那一刻,一只手狠狠的掐着他的手腕,他抱歉地看着Newt的神情。

  两个人对视的时候,四周男孩们嘈杂的说话声好像忽然一下安静了,就像是这片地方只剩下他们两个人,Thomas仿佛能听到Newt沉重的呼吸声,似乎是在表达那种绝地重生的后怕。

  Thomas咽了咽口水,从他手腕里挣脱出来,轻轻握着他的手,悄悄地凑到他的男孩身旁,在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Newt,对不起。”

  

  至于后来到底有多少人看见Newt狠狠的打了Thomas一拳,还罚他关禁闭一晚上并且不准吃饭,就不多说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