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Thomas(Newtmas/Thomewt)

  Thomas每天都很早起来,然后偷偷跑去看Newt一眼。

  

  Thomas没什么不喜欢吃的,但他总把Newt喜欢吃的东西夹到Newt盘子里。

  

  Thomas洗完澡喜欢把头发自然风干,他觉得这样比较有型。

  

  Thomas喜欢在Newt干活的时候在旁边看着,偶尔帮下忙,偶尔捣捣乱。

  

  Thomas很感激Newt从一开始就相信他。

  

  不知为什么,Thomas觉得他和Newt已经认识很久了。

  

  Thomas在迷宫里跑累了休息的时候,会在墙上画Newt。

  

  Thomas刚进林地没多久,就和林地二当家搞在了一起。

  

  Thomas跑得很快,很久也不会累,他觉得自己以前可能是学体育的。

  

  Thomas从没见过Newt这么好看的人。(一部分原因是他记忆里也没什么人……)

  

  Thomas有时候会在Newt去小瀑布那边打水的时候,偷偷跟在他后面。

  

  他觉得,大家同样是被除去记忆,送进迷宫的青少年,但Newt承受的东西似乎比别人多一点。

  

  Thomas其实疑心很重,但他总是无条件的相信Newt说的所有的话。

  

  Thomas想知道自己来之前,Newt究竟经历过什么,但如果Newt不愿意说,他尊重他的选择。

  

  很久以后,Thomas再次回想起在林地的日子,还会无比想念那个叫Newt的男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