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Youth(Newtmas/Thomewt)

  “Gally,别再执着了,跟我们一块走吧?”Thomas还是希望能够说动剩下的男孩们,但他们似乎很执着的要留下。

  “祝你们好运了。”Gally说完这句话便再也没有看他们一眼。

  

  Newt走在后边,再拐过转角的时候,他最后回头看了曾经一起生活的男孩们一眼,以后大概很难再见面了。

  Thoams注意到他停留了一会儿,便将脚步放慢一些,让Minho带路,自己等Newt跑到他身边。

  “Newt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。”Newt抿了抿唇。

  “他们也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不是对的,包括我们,我们也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出的去,只是我们也不愿意在那徒劳无功的等着罢了。”Thomas拍拍他的肩膀。

  “我只是觉得太不公平了,被人消除了记忆,放到这种残忍的地方,他们还都只是男孩啊,我不愿意让他们留在那里等死。”

  Thomas停下脚步,Newt也跟着停下,疑惑的看着他。

  忽然Newt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,那个一直陪在他身边的人将他拥入怀里,在他耳边对他说:

  “但是,这也不是你能掌握的,别忘了你也只是个男孩。”Thomas的声音有点闷闷的。

  “我的男孩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