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陌染sumoran

店:桑斯特的秘密城堡
微博@苏陌染是天才小作家嘛

26个林地小甜饼——D(Newtmas/Thomewt)

*cp是Newt和Thomas,无明显攻受区分,不涉及H

*每篇1000字以内,无前后顺序


Desire

自从那个可爱的清晨,Thomas跟Newt交换了一个吻之后,他很久很久都不敢和Newt说话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回事,只是一看到Newt,那个吻就开始在他脑内一次又一次回放,让他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。

Thomas给自己这种奇怪的表现取了一个名字:Newt之吻妄想症。

 

Newt最近也觉得不对劲儿了,Thomas开始很早就起来洗漱、进餐,常常是自己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,对方就已经穿好小马甲准备开跑了。每当Thomas从迷宫里出来的时候,也只是简单地和自己打个招呼,便跑去冲凉,然后到处去找活干,帮这个收收菜、帮那个做做饭,甚至有一次还杀了只鸡……

总之就是,这个菜鸟在躲他。

Newt意识到这一点之后,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还觉得心里很爽,他不得不承认,那天的吻确实很不错,至少是两个人都心甘情愿的。

 

终于在某一天傍晚,Thomas用换下来的衣服随意擦着滴水的头发,漫不经心的往浴室外走,前方忽然有一个身影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他抬起头,对上的是Newt有些玩味的眼神。

“嘿,Thomas,不想聊聊么?”Newt看起来表现得很自然,而Thomas的内心已经翻腾的乱七八糟,他不是没想过两人之间的对话,他只是一直没想出什么比较满意的。

“呃……可以啊,但是我还得先去……”Newt有些冰凉的手指抵在了他唇上,他闭上嘴,小心翼翼的看着对方的眼睛。

忽然,那人的面孔在眼前放大,唇上的手指移开,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另一双唇,带着如同那个早晨一般清爽、暧昧的气息,将他整个人带入一种兴奋的情绪里。

他有点想躲,但却十分舍不得,Newt的唇瓣与他的重合在一处,缓慢却又坚定地相互摩擦、碾转……最终他放弃了似的张开双臂,将对方拥在胸前。

这一刻他们什么都不用说,很显然的他们彼此喜欢着对方,这对于两个失去记忆、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的少年来说,无疑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和依靠。

 

“别再躲着我了Thomas,那显得你特别蠢。”这是Newt吻过他后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嗯,其实我之前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”

Newt挑了挑眉,把他推到一边:“天呐,你还真的挺蠢。”

“你说是就是吧。”Thomas给了他一个微笑。

 

ps:我大概会放出13个小甜饼,然后全部的26个小甜饼将作为小料本,在帝都SLO7上出售,定价3至5元,36页左右,到时候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么么哒!

评论(4)

热度(37)